close

IMG_5088.JPG  

     

 一直在版上潛水已久,常常看很多熱心的版友分享資訊,讓我吸收不少,

每次看著大家的分享都想馬上殺去日本

自從今年二月底去富士山吃了爐端燒之後就念念不忘,

但是我個人很懶所拖到現在才分享(~~~)

版上好像比較少人在分享這方面的食記, 

所以簡單地來分享一下上次去吃爐端燒得小心得

 

一開始會去這家店是因為在TABELOG上搜尋富士山周邊的美食時看到的,

當時一看到這家我內心就在吶喊我一定要去吃吃看~~

一直滿心期待~終於來到這天,前一天先在富士山住一晚,

早上看完倒富士後及在河口湖周圍逛逛後,午餐前往用餐

 

IMG_4993.JPG  

 

 

來到這裡用餐的朋友不用擔心老闆英文蠻好的,而且還會說點中文,

所以溝通上是沒問題的,但好像真的很少觀光客來這裡用餐,

所以老闆看到我們很好奇地問我們是怎麼知道這家餐廳的,

一聽到我們在TABELOG看到,老闆馬上呈現驚訝狀!!!!!

 

於是我腦中浮現這個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13652ya8a5bvw60ow053w.jpg

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接著直接進入正題吧!!!!

一進去看到這個爐子我就覺得很酷,加上那天其實外面蠻冷的,

所以一進去看到這個火爐就開心不已,整個人和心都暖和了起來          

 

IMG_5082.JPG  

 

S__15818754.jpg

 

 

 我們簡單的點了兩份套餐,想說之後回到新宿坐車時還可以再吃別的,

因為那時沒想到要寫分享,所以照片拍得很差,請大家加減看吧~~

IMG_5089.JPG  

 

 店家會給每人一隻手套,將串烤插在爐子上的細縫裡就可以烤了 

S__15818755.jpg  

 

S__15818757.jpg  

 

 

烤到食物半熟的時候,把整隻烤物放在店家的特製醬汁裡沾一沾在繼續烤 

S__15818758.jpg  

 

IMG_5094.JPG  

 

 

 

整體心得:

我覺得還蠻合我的口味,因為食材很新鮮,

且這樣的烤法除了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外,

也可以吃出木炭烤出來的香味,這是台灣比較難吃到的口味~~~

我個人覺得好吃又好玩,覺得很新鮮很有趣

下次來富士山的朋友,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,

蠻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~~是個不錯的嘗試

 

IMG_5088.JPG  

 

 

吃完走出來覺得好像又變得更冷了,可能是裡面太溫暖的關係,

路上走到一半剛好開始下雪,我們就趕緊開始趕路,不然怕到時風雪太大,

會影響道路況,就回不去東京了

 

IMG_5103.JPG 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:

富士山真的很美,來到這裡很放鬆,令我下次還想再來,回到台灣還念念不忘,

一回台灣的隔天朋友就約我來畫室畫畫,

在網路搜尋裡圖片做參考,於是我就畫了這個富士山

 

IMG_5287.JPG  

 

IMG_5266.JPG   

 

 由此可證我有多麼愛那裏,等我十月去玩大阪後,下次還要再去富士山,

一樣要再去吃這個爐端燒

不好意思~~我廢話有點小多!!以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~~~

下台一鞠躬!!!!! 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店    名:Sanrokuen (山麓園)
地    址: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370-1
營業時間:10:00~19:30 提供午餐, 星期天照常營業
休    日:木曜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pon碰碰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