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809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食用時間 : 2016年5月24日晚上

本身很愛吃牛肉麵.所以常常會想去吃不同的店家,試試看不同的口味

之前就有看過這家就非常想去吃吃看

在那附近好像是大家都知道的店

位於中和宜安路上,四號公園附近

這天回家剛好經過附近就想晚餐來這用餐

來吃牛肉麵和麵攤最好的朋友就是小菜了

所以我幾乎一定必點小菜

IMG_7691.JPG

這盤價格有點忘記了

IMG_7693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菜一號:  滷花生(NT50的樣子)

味道很入味,滷得很透,有滷汁的味道外還有著花生的香氣,非常好吃!!!!!!

這道小菜蠻驚豔的,之後來還會考慮再點

 

IMG_769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菜二號 : 花干+少許的粉腸

粉腸點的時候,老闆娘就說有可能會不夠

送來時老闆娘說這些少許的請我們,人蠻好的

這道我覺得普普,花干沒有入味,粉腸還ok

 

IMG_7690.JPG

IMG_7689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酸辣湯 : (NT30元)

這碗我很愛,是真的酸辣湯耶,有酸也有辣很夠味

現在市面上很多酸辣湯喝起來一點也不辣,也不夠酸

有的喝起來很像大滷湯,而且料很少很空虛

這碗料多實在又夠味~~推薦     

 

IMG_7696.JPG

IMG_7697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紅燒牛肉麵-(拉麵) 小: NT120元 

這次吃的是紅燒的,店家還有清燉的可以選擇

我選的麵條是拉麵,他的拉麵是細的麵條

先喝一口湯,湯頭還蠻清得且有牛骨味,

喝起來有點辣辣的,和一般湯頭不太一樣

雖然帶辣但是卻不膩,連不吃辣的友人既然也喜歡

牛肉還蠻多塊的,吃起來軟中卻有嚼勁

 

IMG_7700.JPG

IMG_770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鮮豬肉水餃(每份10顆) : NT60元

水餃皮口感蠻Q的,內餡吃起來有點像餡餅

味道不差,但可能因為都是肉的關係吃起來有點膩

下次可能會選高麗菜或是韭菜吃吃看

 

整體心得:

這家整體味道覺得蠻不錯的

酸辣湯很道地,我覺得喝起來跟鼎泰豐的味道蠻像的

這點讓我覺得小驚訝!!!

牛肉麵湯頭辣而不膩,聽說清燉的好像也蠻好吃的

下次想吃吃看清燉牛肉麵,是一家我還會再訪的店

住中永和的朋友如果有來這附近大家可以來吃

 


餐廳名稱:老周牛肉麵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39號
電話:0916-808398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 (週日、週一公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pon碰碰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