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547

食用時間 : 2016826日晚上

食物就是我明天上下班的動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回家常常會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而煩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常常吃那些真的會膩阿,所以需要不但挖掘新的食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有時又會覺得怕怕的,所以我都會觀察一下再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要寫的這家”A董廚房”,之前經過時就有看到這家新開的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想嘗試但還沒行動,剛好看到版上有人發過文章說還不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這天我決定買回去吃看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店面的位置離捷運站蠻近的,交通算方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位於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旁的巷弄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先看到一家也是有賣刈包的,看到這家後還要再往裡面走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位置有點裡面,但不算不好找

 

 

     A董廚房   

店面的裝潢很簡單,很明顯地只有外帶,很適合上班族或學生帶回家享用 

 

IMG_0468  

剛好很幸運地有跟上開幕的優惠活動,

 老闆說有延長到月底,不過我發現活動好像到寫文章的今天!!!!!

抱歉因為我發懶~~~所以想吃的人又想喝免費飲料可以今天去吃吃看

 

IMG_0470

糙米粥:(NT40)

 我看到菜單上粥的旁邊寫每日特選三種,
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可能老闆每天只賣三種口味,然後輪流替換!!!

IMG_0471  

回到家打開來吃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

 既然是一碗粥有三種料阿~~

而且料滿到根本看不到粥阿!!!老闆真的是太佛心了

 皮蛋:用得很碎,口感吃起來很細膩

       杏鮑菇榨菜: 杏鮑菇的口感配上榨菜的香氣,兩種料再一起意外地搭,很有嚼勁

 絞肉:這絞肉香氣十足,很像肉燥飯的絞肉,配上白飯一定一絕

 

IMG_047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IMG_0473.JPG 

 刈包:(NT45)

刈包一打開來一樣維持著老闆的風格

 就是料一定會滿出來啊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裡面的三層肉,吃起來完全不膩,

 也沒有一般刈包的肉那樣吃起來都會有點死鹹

       肉的口感不同一般的,而且完全不會有油膩感

 特別的是裡面有生菜加上酸菜的搭配,

配起來卻是意外地搭,本來我看到生菜還以為吃起來很怪

         結果格外的爽口,為這刈包加分不少,花生粉完全不搶味

 整體的搭配就是完美的拍檔的感覺

 

 

整體心得:

它的價格和味道CP值實在破表,

        認真懷疑老闆真的有賺錢嗎,且位置其實有點裡面

 不過希望老闆可以一直開下去,這樣佛心的店家實在太少了,

 是下次還會想再去買的美食,本身很愛吃粥,

 一碗粥就可以滿足三個願望實在太好了,

 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本身不是愛吃刈包的人,

 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吃起來真的跟一般店家的不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是我完全可以接受的味道,推薦大家去吃吃看

 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A董廚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30弄1號(靠近頂溪二號出口)

電話:(02) 2929-4483   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 15:30-20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 11:30-17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pon碰碰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